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眾神啊!請賜給我們一台夢想車



文:小丸子








ㄅㄨㄅㄨ載我去學校讀書
ㄅㄨㄅㄨ載我去農場種花種菜
ㄅㄨㄅㄨ載我去洗車賺ㄎㄡㄎㄡ
ㄅㄨㄅㄨ載我去市場賣手工香皂

ㄅㄨㄅㄨ載我回家看爸媽看家人

有一天
我想出去看風景
蓮心園師長說
老的ㄅㄨㄅㄨ已走不動
年輕ㄅㄨㄅㄨ都出門去
去送ㄚ公ㄚ嬤的便當
去送頭燒的妹妹看醫生
我只好在蓮心園等
夢想一台ㄅㄨㄅㄨ出現
載我阿魯怪手ㄚ扁小美
一起去看外面的世界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伯母
我不需要新的ㄅㄨㄅㄨ
半新半舊ㄅㄨㄅㄨ就夠
可以走可以坐可以停
可以遮風避雨不怕日曬
帶我們越過高山走過大海
幫我們趕走憂傷迎向快樂
讓我們勇敢去實現小小的夢想


眾神啊!請賜給我們一台
實現夢想的ㄅㄨㄅㄨ吧!




蓮心園【夢想車】募車專線:06-6566948、06-6882711轉२२३

沒有留言:

感謝上蒼,讓我懂得珍惜一切,讓我有這個福氣與能力幫助別人。
蓮心園 張田黨 董事長

與我們連絡

我的相片
後壁區, 台南市,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