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美的冒泡ㄟ手工香皂

蓮心園師長說
人長大要學習與自立
我瞪大眼睛豎起耳朵
望著認真說話的師長
繼續做我的手工香皂

老師說的話有沒有在聽
一個口令配合一個動作
老師教的我似懂非懂
我會做也好像不會做
手忙腳亂一團混亂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慢慢地我跟上老師的腳步

切皂基微波熱量溫度
上精油給顏色入模型
做出一個個屬於自己的
美的冒泡的手工香皂

希望各位叔叔伯伯阿姨
喜歡我用心做的香皂
洗去您們身體的疲憊
減輕您們心理的壓力
變成一個快樂且香香的人


自12/28起蓮心園喜憨兒製作的手工香皂,每週五上午在台南縣白河鎮山產市場義賣【湄洲宮斜對面】,歡迎大家相招來買,給我們一個愛的鼓勵。

沒有留言:

感謝上蒼,讓我懂得珍惜一切,讓我有這個福氣與能力幫助別人。
蓮心園 張田黨 董事長

與我們連絡

我的相片
後壁區, 台南市,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