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三千多個日子以來

這些日子以來 這一路上我陪著它一起成長茁壯,
這些日子以來 蓮心園像小孩子一樣每天每天進歩,
而住在這裡的孩子像花園裡的小樹一樣長大了 ,
每個孩子都需要愛的滋養 愛就像陽光,
都需要攝取特別的養份 它就是不同需求的專業,
都需要雨水的灌溉 那是快樂的源頭。
這些日子以來 我己不再是一個老師,
我們就像家人一樣 緊緊交錯的情感早己無法分辨,
我們是朋友 是兄弟姐妹 是母女吧!
這麼長的時間 這麼多的變遷 這麼久的情感我們仍在一起,
不是親身體驗過的不會了解 在有形中 在無形中 風雨晨昏共渡。
你們要我寫寫資深員工的感受 我想好久 寫不出來,
只有一句句低吟的呢喃 只想唱一首歌, 與你們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教保督導 許記珠

沒有留言:

感謝上蒼,讓我懂得珍惜一切,讓我有這個福氣與能力幫助別人。
蓮心園 張田黨 董事長

與我們連絡

我的相片
後壁區, 台南市,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