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放置農場募款零錢及發票箱---社工員的記事本

最近小社工員我在台南市區奔波放置募款小零錢箱,以為經濟不景氣,應該是沒什麼店願意讓我們放,但是還滿感動的是,有些店家很阿莎力的一口應允,連我準備的期刊DM,勸募的資料都還沒拿出來就說好,有店家則是直接捐款給我們。
我相信不讓我們放的店家可能是因為徵信的原故,這方面我們一定會好好做的,只希望大家願意多相信我們一些,給我們一些機會,我們並不是詐騙集團。
只是因為小社工我來沒多久名片還沒印,徵信資料會陸續上來,捐款收據也一定會發的(會有內政部核印)~~

請大家相信我們吧>.<

p.s.感謝台南市東寧路英國藍的店長,台南市怡東路3皇3家店長,台南市光明街好汁味果汁店店長,東寧路流行之星服飾店

以上都是真材實料的好店家,絕對不是因為他們讓我們放置募款箱,而是小的我每間都試喝過,衣服也很便宜,哈~~

沒有留言:

感謝上蒼,讓我懂得珍惜一切,讓我有這個福氣與能力幫助別人。
蓮心園 張田黨 董事長

與我們連絡

我的相片
後壁區, 台南市,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