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愛 無所不在

每次收到蓮心園的期刊,總會迫不及待的閱讀,因為總有許多感動的氣氛在我心頭迴蕩,讓我感受到在這生病的社會中,依舊有愛存在!收到第二十二期的期刊,我當然不例外,不管是否有學校報告要交,仔細的讀了一遍,感動的感覺依然不減,但我對期刊中的一篇文章想當深刻。
在第四頁由主任王壽國所寫的「阿扁的異想世界」其中的一句話更是令我印象深刻。「只有藉著這把音樂的鑰匙才能打開你內心的異想世界,讓你被禁錮的靈魂得到暫時的解脫呢?」很棒的一句話! 偶爾,會和朋友一起去唱歌,即使唱的很High,但總沒有一絲絲的痛快,今天讀到這麼一句話,幫我把多年來心中的問號找到了答案!

我一直相信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屬於一個屬於自己的「異想世界」但無論在那兒,在現實世界、在異想世界….等等,我都相信愛無所不在。在這次的捐贈物品中,我放了四片CD,有三片是梁靜茹的,我很喜歡他的歌聲,希望他的歌聲也能帶領其他天使到屬於自己的「異想世界」,因為我相信愛 無所不在!

捐款人:名協塑膠企業

沒有留言:

感謝上蒼,讓我懂得珍惜一切,讓我有這個福氣與能力幫助別人。
蓮心園 張田黨 董事長

與我們連絡

我的相片
後壁區, 台南市,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