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感恩‧悃謝

蓮心園啟智中心以蓮花為意象,設計建造成美輪美奐的嶄新院舍,環境清幽,設備新穎無障礙,四周綠野田疇,空氣清新無污染。全體員工的愛心投入與特教專業服務的實踐,是身心障礙者可以安身立命的家園。

小兒育成進住蓮心園已半年,骨肉至親,晨昏共處四十二寒暑,一旦分居兩地,母子連心,難免不捨。當時的離情別緒,淚眼相看不忍道別的椎心之痛,雖令人難以釋懷,然而由於年逾古稀,患病體衰,照顧智障兒漸感心餘力絀時,幫他挑選可以放心託付養護的家園,是必須理性的深思,坦然面對的問題。

起初因為陌生而排斥,思念親人而鬧情緒。沐浴在愛心的包容教誨下,給與細心溫馨的呵護,漸漸的融入蓮心園這個大家庭。他的導師黃惠琴、社工吳慧雯、組長張珮如等人,適時的聯絡,讓家長暸然孩子的狀況,化解了心中的掛慮。母親節收到小兒精心設計製作的卡片,見面時一個溫暖的擁抱,一聲聲充滿喜樂的呼喚--媽媽,從他那副燦爛的笑容,使我的牽掛一掃而空。謹以感恩的心,感謝有蓮心園,分担我教養智障兒的重担,謝謝您們所付出的心力。

張董事長田黨先生的喜捨大愛,創辦蓮心園啟智中心,澤被身心障礙者的義行,堪稱是在開創一件真善美的偉大事業。張董事長奉獻一顆至真的心,為薄取於自然的折翼天使,謀取最大的福祉;他用心經營一項至善的事業,讓折翼天使們享有生存權、受教權、工作權等基本人權;他努力實現一個至美的理想,讓折翼天使們皆有所養、有所學、有所用。這種幼及人幼、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仁愛胸懷令人敬佩。願全體家長攜手連心做蓮心園的後盾,協力幫它不斷的成長與進步。更期盼社會大眾善盡人類社會互助共存的責任,除了富商巨賈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巨額捐獻外,芸芸眾生的小額捐款可以聚沙成塔,小雨滴的力量雖微弱,然涓滴成流,可以匯聚成溪,灌溉良田萬頃。

育成的媽媽 2007.07.03

沒有留言:

感謝上蒼,讓我懂得珍惜一切,讓我有這個福氣與能力幫助別人。
蓮心園 張田黨 董事長

與我們連絡

我的相片
後壁區, 台南市, Taiwan